新角色又冒出頭,不過戲份都還不多,好像都在下一次的更新上面XD|||

女生總是要有自己的好閨蜜的感覺,所以不知不覺就塞了兩個新女角,卻居然還沒決定好她們的未來,實在不是我的一貫作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看看她們想要走出怎樣的自己及以後囉~

 


 

潔薇雅與兩名同樣身著白底粉紋的高中部日間部制服的女學生,一前兩後地走在校舍內的長廊上。

 

位在她左後方的女學生,有著一頭淡紫色長髮、以及一雙薔薇灰色的眼瞳,身材高度與潔薇雅不相上下;而右後方的那名女學生,則是一頭茶棕色短髮與琥珀色眼瞳,顯得較為嬌小但活力十足。

 

「小潔,聽說妳昨天在代表學生會,參加校外的新生歡迎會的時候,被那個校外新生致詞代表給當眾告白了?」棕髮金眸的女學生,首先一臉興致勃勃地開口詢問道。

 

「嗯,不過不重要。」潔薇雅淡應了一聲,一邊微微蹙眉看著手中的資料文件,「娃,妳這份明細表做得似乎比以前還要更詳盡了?」

 

「什麼不重要!好不容易有個有趣的八卦可以聽,小潔妳怎麼可以就這樣,一句話帶過去!」被稱作『娃』的女學生,不滿地嘟噥道。

 

「對學生會來說,的確是不重要的;還是娃妳想去新聞社,那我就回答你的問題。」似乎早習慣對方這樣的反應,潔薇雅只是繼續看著手中的資料,一邊有些漫不經心地回應道。

 

「就算是新聞社,我看也沒幾個人有膽子,從妳身上挖出什麼有趣的八卦出來……」棕髮金眸的女學生,有些欲哭無淚地道。

 

「娃,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潔薇雅頭也不抬地追問道。

 

「……是啊,上次開會,會長交待過我,務必盡量列得細一點。」嘆了口氣,棕髮金眸的女學生答應道,「畢竟要讓外校生儘快融入我們、並從中挑選一些新的人才來加入學生會是當務之急,所以財務方面的條目,自然也越詳盡越好。」

 

「我明白了,大致上看上去都沒什麼問題,等讓會長看過應該就可以執行了。」潔薇雅點點頭,接著微微側頭轉向旁邊那名紫髮灰眸的女學生,「茜,下一次開會是明天晚上?」

 

「目前預定是如此,就在高中部的學生會辦公室裡。」紫髮灰眸的女學生應聲答應道。

 

「嗯。」潔薇雅應了一聲,視線總算離開了手中的文件,然後準確無誤地踏入了一間教室內,並在一個五個座位為一排的桌椅旁,停下了腳步,「坐吧。」

 

三人便以潔薇雅為首,由座位最中至左,依序坐了下來。

 

當她們一坐定,右手邊立時傳來了一聲問句。

 

「美麗的小姐們,不知道我和我的表兄弟是否有那個榮幸,能夠坐在妳們旁邊的位置上呢?」

 

潔薇雅應聲仰起螓首,細緻的柳眉幾乎是瞬間幾不可察的,微蹙了一下。

 

「茜,就是這個傢伙嗎?」坐在潔薇雅左手邊,棕髮金眸的女學生,向同樣坐在她左手邊,也就是走道邊的紫髮灰眸的女學生低聲詢問道。

 

「丹茲.席索倫賽,外校新生致詞代表。」紫髮灰眸的女學生也低聲回應道,「旁邊戴眼鏡的是他的表哥,伊奎.普列文。」

 

「喔喔,看起來長得還算不賴嘛,不過個性就有待商榷了。」棕髮金眸的女學生,目不轉睛地望著相當於自己送上門的丹茲,一邊低聲評論道。

 

「普通,尤其是對幾乎是學生會與夜間部之間,負責聯絡的小潔來說。」紫髮灰眸的女學生,冷靜而中肯地評論道。

 

「說的也是。」棕髮金眸的女學生附和了一聲,便不再言語,興致勃勃地等著看好戲。

 

而另外這一頭,潔薇雅在短暫地沉默之後,甫要開口,另外一個男聲便搶先一步截斷了她尚未出口的話語。

 

「找我的副會長有什麼事情嗎?」一名身著白底藍紋學生制服,墨黑色頭髮、黃金色眼瞳的男學生,淺笑著詢問道。

 

不只丹茲及伊奎,連潔薇雅與身旁兩名女學生聞聲同時看向發言的男學生,所有人都是一愣。

 

「沒有什麼重要事情的話,抱歉這個位置是屬於我的;我還有一些學生會的事情在趕時間,想與我的副會長就近探論一下」。黑髮金眸的男學生邊說,邊毫不客氣地在潔薇雅身邊的位置上直接坐了下來。

 

潔薇雅雖然在乍見黑髮金眸的男學生時明顯一愣,但是很快便反應過來向丹茲微微點了點頭,禮貌的致意了一下,便與男學生低聲快速地交談了起來。

 

見狀,丹茲也只能摸摸鼻子,與伊奎兩人識趣地改坐到另一頭的位置去。

 

而當丹茲與伊奎兩人一順利離開,潔薇雅微微皺了皺眉,才向身旁一副好整以暇的男學生開了口。

 

「蕭,你怎麼會在這裡?」

 

聞言,男學生微微一笑。

 

「現在似乎不是什麼敘舊的好時機,晚點我再向妳解釋。」

 

不待潔薇雅再開口,男學生向潔薇雅身旁兩名同樣滿臉好奇地探頭的女學生點了點頭。

 

「茜、娃,好久不見了。」

 

「會長,歡迎回來。」兩名女學生齊聲道。

 

       

課堂結束後,在某間並沒有其他上課學生的教室內,滿臉困惑的丹茲看著把他硬拖進來也沒有直接說明理由的伊奎。

 

「總覺得,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伊奎皺著眉,對著丹茲劈頭就道。

 

「怎麼說?」丹茲愣了愣,不解地問道。

 

「你今天看到的那個,搶了你本來想坐的位置的男的,並不是本來的學生會會長;或者說,他才是原本的學生會長。」伊奎擰著眉心,彷彿繞口令一般地,如是回應道。

 

「什麼啊?奎你這傢伙,什麼時候講話這麼顛三倒四的?」丹茲有些暈頭轉向地又問,「什麼叫『不是本來的,其實是原本的』?」

 

「唔…我這樣說好了;你還記得,我一開始是怎麼向你形容『學生會會長』這個人的嗎?」伊奎沉吟了會兒,問道。

 

「就是個不重要的傢伙不是嗎?」丹茲困惑地反問道,「我記得你那時候,是這麼跟我說的不是?」

 

「是啊,我本來是這麼以為的;但那是指,當我們入學之時,還掛名在歷屆的『學生會會長』位置上,但是實際上,似乎只是個代理會長的那個傢伙。」伊奎依舊擰著眉心,緩緩地道。

 

「掛名?」丹茲又是一愣,「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啊?」

 

「好像是因為,本來的學生會會長在兩年前,從國中部畢業之後,不知道替學城長做了什麼事情,到了外地去,才會由我一開始知道的那傢伙掛名……而且還是大費周章的把所有過去紀錄也都通通更改過的掛名。」伊奎答應道,並且搔了搔頭,「也難怪我在詢問相關情報的時候,那些女生雖然是都回答我同樣的名字,卻也都同樣露出有點怪異的表情,而且都拒絕回答我更深入相關的,這就能解釋了。」

 

「兩年前國中畢業?」丹茲並沒有追究伊奎那近乎有些懊惱的補充,只是照著他後續補充實際的情報皺起了眉頭,「算起來現在不是應該是高三了嗎?那麼今天那個自稱是學生會會長,又跟我們坐在同一間教室的傢伙是?」

 

「所以我才說,我感覺很像是被誰蓄意被擺了一道。」伊奎嘆了口氣,才回應道,「正因為出外兩年才回來,所以本來應該已經高三的學生會會長,現在跟我們讀了同一個年級。」

 

「所以,今天那個半路殺出來,壞我好事的傢伙真的是……」言及此,丹茲便沒再接下去,相信伊奎也明白了他的意思。

 

「史蕭白.喬馮多,現任的『正牌加歷任』學生會會長,不巧也正是你想追的那位,拉瑟穆塔同學的實際頭頂上司。」伊奎最後再嘆了一口氣,如是道。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血族 校園玄幻
    全站熱搜

    縹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