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雪  

清藍的月

淨逸的夜

皎潔的雪

相映成了一片縹色的世界

 

一直深深眷戀著

端坐在這彷彿罪謫一般的月

這是只屬於我的世界

紫色的蝶翩舞著縹色的雪

 

月亮上的雪

遠離一切喧囂

逃開所有世俗

孤獨一人才能夠享受的靜默

 

月亮上的雪

沒有任何愛恨怨慾

脫去所有的煩雜

只有這時候我才能夠是我

 

栩蝶紛雪

淡月小閣

只屬於我的世界

我是月亮上的雪

 

 

 

         其實是更久以前就完成的作品,不過貌似沒有在網上發表過啦......至少我手上的紀錄好像沒有(?)背景是線上遊戲新瑪奇的個人農場,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那個藍色月亮(在瑪奇被稱為艾維卡)裝飾XDDDD

        個人真的很喜歡會變換天色的感覺,或許會有小小的不方便,但是我覺得看到不同天色的同樣景色也會視不同的美麗,而我非常喜歡享受那樣的美麗~

        最後還是要跟自己說一聲,祝我生日快樂O3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