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618426483995.jpg

 

圖片來源:〈第七史詩〉FB官方粉絲團

 

這個系列…大概跟書籍、音樂的純愛好介紹不太一樣,應該說是一種日誌記錄,或者說是一種……後宮分享(咦?)。

 

嘛,遊戲這種東西,嚴格上說起來也就是個人生的縮影;在花時間培養角色與其他玩家交流什麼的,其實也就是一個我們心目中的孩子,在遊戲世界裡面成長、茁壯,經過屬於他們的一生……至少我個人是這麼感覺的。

 

玩過的遊戲不少,經歷的也不算少,其實到現在我玩得有點佛系了哈哈,所以要我像小說、漫畫、音樂之類的強力安利的動力已經不太多了,可能偶爾還是小推薦,不過更多的就是個心情紀錄分享。

 

至於說是後宮分享嘛…這大概跟我玩遊戲的類型偏好相關,總而言之,我個人還算蠻注重眼緣跟畫風的,純動作類型的手殘人士傷不起,所以我一向很有自知之明的跳過動作類型,偏好收集養成類或是消除益智之類的居多,所以分享起來可能都是圖,期待欣賞我的後宮吧!(並不是)。

 

這個一定要抱怨一下,絕大多數的多人交流遊戲可以全女性,了不起有男有女,但是男的要嘛很稀少要嘛就是個點綴,真要強大還是只能選擇培養女性;全男性的遊戲幾乎都是少女系劇情或是換裝、攻略遊戲,這樣我很難跟我男人一起玩啊!雖然我也不是沒幹過……(不妳)。

 

可能絕大多數玩遊戲的性別比例還是男性居多吧= =?抱歉身為一個偏好玩遊戲的同時跟其他人交流,而不是玩單機自己對著手機狂點的女性玩家不理解,每次想換新遊戲都很煩惱,光看新遊戲的角色要有男性就能篩掉絕大多數了orz

 

當然可能也會有人覺得那就玩都男角的劇情遊戲也沒什麼,先不說這樣我玩遊戲不能跟家裡那位直接現實交流,沒互動很沒勁,我這麼自我、挑剔又矛盾的人…用畫風挑遊戲的難度,大概堪比遊戲裡面沒男角就跳過不玩的困難度一樣,再用劇情文筆篩選……好的老實說,這種純攻略男角的女性向劇情換裝遊戲,我玩手機遊戲將近十年至今,只玩過一個跟它的另外兩個系列作,這遊戲從單機一次買完到線上活動不定時更新,我起碼玩過四個版本…現階段還是沒得玩T^T

 

真的不是我誇飾,遊戲開了又倒我也是很無奈,其他同類型的畫風我又沒愛,所以真的這麼多年以來就只玩過這一種,以後會再細說。

 

嗯…扯遠了,總之,基本上我就是分享我玩過或是正在玩的遊戲美圖之類的給各位,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心得或是嘮嗑當年的二三事~。

 

基本目前根據遊戲的載體做分類分享,所以分為Android手機遊戲、桌上型線上遊戲以及Switch掌機遊戲;這是現階段我確定會分享的幾個大類,會不會再有其他的再說(?)。

 

補充說明一下,因為現在基本都是玩手遊跟switch的關係,桌電其實很少開了,也沒有正在玩的線上遊戲,所以線上遊戲的系列文幾乎就是懷舊吧Q_Q

 

但是我呢,就是一個拍照狂,雖然現在老了經常懶得動(?),拍得也沒以前勤快了,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可以廢話的(應該),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