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到

還會有這一天

血液瘋狂的怒吼喧囂

 

並不是因為溫度的低染

完全無法抑止的

顫抖冰涼

 

彷彿所有的血液

都在嘶吼尖叫

你只是就那樣的佇立在那

 

這絕對是

命運之神的惡意嬉鬧

帶有致命吸引力的玄色魔煞

 

我命運中絕對的魔星

罌粟般的惡華

一舉一動都牽引我血液中的瘋狂

 

耳中傳來的

反覆低唱

我好想你簡直是絕對的諷刺不做它想

 

只是每當下定決心

卻又躊躇在同樣的迴響

只能夠欺騙自己避免落入無盡的蛛網

 

交織著輕吟的喜悅與痛傷

複雜著退縮的苦悶與悲愴

我想這是窮盡一生也無法治癒的疤

 

早該看破一切

冷然面對這世間

再苦再痛也不該自我踐踏

 

只是總是無法去面對

這樣惡意的命運嗤笑

最終只能再回到筆築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