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612414640583.jpg

 

圖片來源:「第七史詩」FB官方粉絲團

 

發懶打混N年,糾結猶豫很久,終於決定開新系列啦!可喜可賀(?)

 

說是懶,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是莫名龜毛,總覺得當下寫出來的東西就是一頭熱,要沉澱很久回頭看才找得到修改的感覺T^T

 

所以原創什麼的短期內(好吧,其實是遙遙無期…)還在放生,先把各種介紹文系列放出來自嗨兼安利(?)。

 

目前新坑的介紹系列粗估分三類,書籍類、音樂類和遊戲類;分別是包含小說跟漫畫介紹的「天橋之上」、基本用語言分三類和歌手獨立介紹的「音享娛樂」,以及含括Android安卓手機遊戲、桌上型電腦線上遊戲與Switch掌機遊戲的「虛華遊蝶」。

 

當然介紹的內容有新有舊,但是我在發文前都是盡量修改、審核過的;有錯字或是用詞遣字不妥歡迎發言校正~如果是內容不認同或是不喜歡就只能希望下一次的介紹能得到你的支持與鼓勵了Q3Q

 

附帶一提,有些介紹內容其實不是首發,可能以前曾經有人在某些地方看過相似內容;基本上原作者是我,不過當時我是接案寫的介紹文。

 

發送出去好幾年了,有些以前案子張貼的網站都不存在,或是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廠商發去哪…但是有些遊戲都倒了,相信也不會有人再去翻,我就是修改後自己統整發文,算是做一個紀念,有人能引起共鳴的話自然我會更開心=///=

 

懶人雖然預告開張,但是不定期更新~歡迎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在各分類公告催稿~以上,敬請期待Ow<

 

#同步更新其他分享網站: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mukuro2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